首页  > 衡阳县教育局 > 清廉教育建设专栏

界牌镇学区退休教师唱红歌庆建党100周年

7月1日,衡阳县界牌镇学区离退休协会以“感党恩、唱红歌”为主题,开展庆建党100周年活动。

8时许,界牌镇学区离退休支部书记彭基国同志组织参加活动的退休教师收看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的报告;10时许,组织全体退休党员在衡阳市西湖公园夏明翰广场对着党旗宣誓,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休、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接着组织参加活动的退休教师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嘹亮,唱出了全体退休教师对党的感恩之情,具有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丁昌伊同志、汤新春同志对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声情并茂,唱出了老党员对党忠诚的豪情满怀。

这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让退休教师感受到了党的阳关沐浴,更增强了退休教师热爱党、忠诚党的信念。真是:西湖公园荷花香,明翰广场歌声扬,举国上下庆华诞,退休老人永跟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