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教育局 > 清廉教育建设专栏

井头镇学区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建党一百周年庆祝大会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衡阳县井头镇学区各中小学组织党员干部、全体师生采用多媒体、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观看了大会盛况。

"聆听习主席的七一讲话,我的心情激动不已,感慨良多。百年风雨历程,百年辉煌业绩。今天的美好生活真的来之不易,我们要好好珍惜,教好书,育好人,站好最后一班岗。"老教师任秋元老师动情地这样说。

"百年奋斗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青年寄与厚望,我们新时代的青年应以热血书写青春的答卷,拼搏奋斗,去续写新时代新的辉煌!"泗水中学团支书肖珊珊老师坚定地说。

"我们青年学生身上肩负着祖国的未来,我们要努力学习,奋勇争先,开拓创新,掌握好知识和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初一学生邓紫娟同学满怀希望地说。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漫漫求索,一百年翻天覆地。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我们衷心祝愿:民族复兴,国家富强!"泗水中学的老师们献上这样深情的祝福。

今年以来,井头镇学区举行了形式多样的活动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全体师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