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教育局 > 清廉教育建设专栏

井头中心小学组织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为了让学生感受建党百年的热烈氛围,激发全体师生民族自豪感,衡阳县井头镇中心小学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大会直播,见证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8时整,庆祝大会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脚步,伴随100响礼炮的轰鸣走向升旗台,现场的氛围深深震撼着全体师生。升旗仪式开始,全体师生神情肃穆,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深情表达着对国家的爱。直播中,整齐划一的仪仗队,饱满情感的大合唱,振奋人心的讲话,都让在场观看直播的师生们不禁为今日祖国之强盛鼓掌、泪目。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在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们集体致献词中,他们最后连呼四遍,这八字誓词铿锵有力,响亮的青春誓言在天安门广场上空久久回荡,更激励着全校每一位同学。六年级金昭君说:“建党100周年的直播,振奋人心,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我们应当树立远大理想,珍惜美好时光,努力学习,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通过观看现场直播,全体师生加深了对党的热爱以及身为华夏人的自豪感,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