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教育局 > 清廉教育建设专栏

井头镇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七月花似海,载歌载舞齐唱红色岁月颂;盛世歌如潮,台上台下同抒炽热赤子情。6月30日上午,由井头镇党委、政府主办;由井头镇工会联合会、井头镇社会事业综合服务中心承办;由井头镇党政办、井头镇党建办、井头工作组、泗水工作组、大云工作组协办,由湖南新雁能石材有限公司赞助的“颂歌新时代、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在井头镇人民政府大礼堂举办。动人的旋律,优美的舞姿,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礼赞伟大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和蒸蒸日上的繁荣景象,抒发了爱党、爱国的美好情感。整场演出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文艺汇演形式多样,有舞蹈、诗朗诵、武术表演、渔鼓表演、歌伴舞等。挖掘红色资源,传唱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以文艺汇演形式重温党史,礼赞英雄人物,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坚定的信心,十足的干劲,饱满的热情,谱写井头镇全面乡村振兴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