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教育局 > 清廉教育建设专栏

中共库宗桥镇学区总支委员会 庆祝“七一”建党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6月30日10点30分,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中共库宗桥镇学区总支委员会在库宗桥镇玩市完小召开了庆祝“七一”建党100周年暨表彰大会,参加大会的有:镇学区党总支委员会、各支部书记、各校在职党员以及离退休党员等共计一百余人。

大会伊始,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区总支书记蒋顺生同志作大会报告。接着,总支委员李旭晖同志宣读《中共衡阳县库宗桥镇学区总支委员会关于2021年度优秀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表彰的决定》,蒋书记为获得优秀基层党组织的支部及先进个人颁奖。受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刘小明,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杨坤霞上台作经验介绍发言。

此次大会回顾我党的光辉历史,总结党的建设成功经验,对于我们牢记党的丰功伟绩,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抓好党的建设,推动库宗桥镇教育教学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