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县基层政务公开

专栏导语

基层政府直接联系服务人民群众,是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重要执行者。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对于坚持和完善基层民主制度,密切党和政府同人民群众联系,加强基层行政权力监督制约,提升基层政府治理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孙浩调度医院新院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你好衡阳县 发布时间:2023-06-29 10:41:31

6月2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浩率队前往洪市镇和渣江镇,现场调度县第三人民医院和县第二人民医院新院项目建设工作。

当天,孙浩一行先后来到县第三人民医院、县第二人民医院新院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各项目的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的规划设计、施工现状、后续安排以及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孙浩指出,两个新院项目是备受关注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对于提高当地的医疗水平、满足人民群众的医疗保障需求,完善全县医疗服务布局具有重要意义。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洪市、渣江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协调保障,积极帮助破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有效化解各类矛盾纠纷,营造和谐稳定的施工环境;施工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在保障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尽快开工复工,加快工程扫尾工作,确保项目早日交付使用,更好地满足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

副县长刘礼根参加。